自high型写手
请勿挖坟

我的男朋友是混蛋

有一天,MCU与魔法世界以一种不能用科学或者魔法来解释的方式联通,魔法师们和超级英雄们为了解决问题而凑到了一起,并在这段时间内,完全帮不上忙的学渣破特和冷热兵器专家巴基结成了好朋友。
于是,当某天大家又窝在托尼的实验室里争执到底是用科学还是魔法解决,破特和巴基凑在一起聊天。

“他们又吵起来了?”
“嗯哼”
“世界上最聪明的大脑们凑在一起的结果竟然是这样。跟一群小学生一样幼稚。”
“要不是你男朋友非得跟托尼比谁更欠揍,他们或许会更有效率。”
“...”
“马尔福是怎么追到你的?或者说,你怎么忍受得了马尔福的?”
“哈,你现在看到的还是温柔版的他呢。在霍格沃兹的时候他可是个不折不扣的混蛋。”
“恕我直言,论混蛋,没人比得过我男朋友。”
“我们第一次见面他就羞辱了我最好的朋友。”
“我们第一次见面他在找打。”
“他在全校人面前和我单挑。”
“他一个人单挑一群壮汉。”

“他叫我疤头。”

“他叫我punk。”
“他上课给我传纸条就为了羞辱我。”
“他四人约会的时候就没看过他搭档一眼。”
“他骗我有摄魂怪吓我。”
“每次打完架他都骗我是摔的。”
“他挑衅神奇动物还差点害巴克比克被处死。”
“他为了救一个姑娘的狗一个人冲进摇摇欲坠的大楼。”
“他说我该进阿兹卡班。”
“他为了证明我不是罪犯和全世界为敌。”
“他因为家族原因加入了黑暗一边。”
“他为了拯救被迫加入黑暗一边的我差点死掉。”
“但是他却没有指认我。”
“他他妈的为了我殉情。”
“他在决战的时候冒死把他的魔杖扔给我。”
“他为了我把盾扔了。两次。”
“...”
“...”


盾&拽:...听说你男朋友也说你是混蛋?

评论(1)
热度(3)

© thissbeenf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