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high型写手
请勿挖坟

依然是魔法MCU crossover...巴基和破特闲聊的日常...比较漫画的巴基和比较OOC的破特

“所以,你们分进哪个学院全听一个帽子?”
“well...也不一定,分院帽也会考虑你自己的意愿。”
“所以想进哪个学院就能进?”
“也不是,毕竟是要综合考虑的...”
“完全没道理。”
“...我想你会是个斯莱特林”
“斯莱特林?就是你男朋友的学院?”
“嗯”
“那我不是要被你男朋友这种人围绕着过7年?想想都令人恐惧。”
“斯莱特林也不全是他那样的...而且他也不是...好吧他是挺讨厌的,但是我是说,你知道,你更斯莱特林一点。虽然你也很适合格兰芬多。”
“格兰芬多都是你这样一往直前不顾后果的傻蛋吗?哦,或许更适合史蒂薇。斯莱特林挺好的。”
“你刚刚不还说忍受不了斯莱特林的同学吗...”
“谁知道呢。其实我还挺喜欢你男朋友的,尤其是他把托尼怼的说不出话的时候。”
“...不许喜欢我男朋友!”
“...我这去告诉马尔福你吃醋了。他可以拿这个笑你一下午。”
“你回来!”


“所以你们这个世界也存在魔法?”
“而且还不需要魔杖。”
“梅林在上!”
“我们有一位朋友是至尊法师。”
“梅林的裤衩!”
“哦,他似乎还和梅林一起打过仗。(漫画)”
“梅林的吊带袜!”
“他跟几个神一起拯救过世界。”
“梅林的情趣内衣!”
“我相信梅林没有那些东西!”


评论
热度(3)

© thissbeenf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