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high型写手
请勿挖坟

【drarry】【知乎体】有个模特男友是种什么体验

汤老师生贺以及给 @点墨 的面基礼

模特小龙AU

反正就...很OOC...第一次写德哈,多包涵。


————————

问题:有个模特男友是种什么体验

问题描述:有个模特正在追我,犹豫要不要答应,想问问有个模特男友是种什么体验?

 

268个回答   显示最高赞答案

 

@ 破特不是疤头

谢邀

虽然和男朋友公开多年,但是也不希望总是被打扰,所以哪怕掉马了也请不要说出我们的身份谢谢。

 

有个模特男友真的超烦的

对外貌格外挑剔。我的额头因为小时候的一个小意外所以留了道疤,他就叫我疤头,一不开心就叫我疤头,没及时回他信息叫我疤头,和朋友出去玩回家晚了叫我疤头,踢球受伤了,一边给我擦药一边还要叫我愚蠢的疤头,超烦的。

对着装要求奇高。男友家里特有钱,从小就穿的特别高级的衣服,也很注重搭配。但是我爸妈在我很小的时候就离开了,我寄居在姨妈家,姨妈家对我也不好,都是穿我表哥的旧衣服,经济独立了之后对服装也没什么要求。男友就特别嫌弃我,一天能嫌弃我十次,每次台词都不带重样的。现在我的衣服都是他买,每次出门也都是他帮我搭配,说他才不要和一个时尚品味停留在60年代的人约会。超烦的。

吃饭变成了折磨。对于他来说不存在可以放纵的假期,永远都在准备下一场秀。还非得逼着我跟他一起吃水煮鸡胸肉,水煮青菜,水煮花椰菜,反正一切都是水煮。我怀疑他的味觉已经坏掉了,不然他怎么吃这些东西还能津津有味的。有一次和死党们下馆子,他就要了一份蔬菜沙拉(没有沙拉酱的那种),一边吃一边撇我,一边撇我一边哼哼唧唧的,嘴角也耷拉下去,跟受了天大的委屈似的,我瞬间就心软了,那天陪他啃了一盆菜叶子。所以我都要趁他不在家的时候偷偷吃东西,超烦的。

高定高冷脸。(这个可能是个案。)不知道题主的追求者是不是走高定的模特。我男朋友17岁就开始走高定,平时大部分时间也总是高冷脸,大概是秀走多了面瘫了吧。一开始我的朋友们都问我是不是男朋友不喜欢他们,因为他从来都不对他们笑的。他只有在逗我的时候才会笑,很坏的那种逗。比如他会在我着急出门的时候拿走我的眼镜,不给亲就不还我,亲了还要笑我像个纯情小处男;和他打FIFA,我抢不到球,在前场追着球跑,他就笑我说“在训练芭蕾吗,破特”,不过他因为嘲笑我分心了我就抢到球权进球了XDDD;他还会在半夜扮鬼吓我,我真的很怕鬼的,他就一边抱着我亲还要笑我没出息。我跟他说朋友们都有点怕他,他就群发给我的朋友们说“你(们)又不是破特,我笑给你(们)看干嘛,累不累。”你说这种人是不是超烦的。

最后,情敌超多超烦的!!!

 

————更新分割线————

感谢大家的回复,也感谢评论对我男朋友事业的喜爱和支持,我会转告他的:)

 

看到有评论说我是来秀恩爱的。

我在给出上面的回复的时候并没有刻意要吐槽他或者是秀恩爱。这就是我和他的生活。

题主的问题是有个模特男友是个什么体验,我就指出他作为模特而导致的我们和普通情侣的不同。但是他于我而言的第一身份不是男模,而是我的男朋友。

 

————更新分割线————

昨天去见了男友父母,终于同意我们的婚事了,有点开心,正好看到有不少人问我们怎么在一起的,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们吧^_^

 

男朋友家是一个比较传统的英国贵族家庭,男朋友就是个养尊处优的小少爷,很骄傲自负还很混蛋。

开学第一天因为他羞辱了我的朋友所以我拒绝和他交朋友,从此我们就开始了长达7年的互怼。

现在想来无非是一些男孩子幼稚的游戏。比起我,可能我的两位死党更讨厌他一些,但明明他恶作剧的对象都是我。在11年级他突然对我避而远之之后我也并未感到轻松,反而不能停止想起他。我总是同死党们提起他的反常,他们还笑我是不是一天不和他怼不舒服。也许是的吧,也许我从来也没有我所宣称的那般讨厌他。

12年级开始我就很少在学校里看到他了。他的模特生涯开始的很早,起初大多是拍拍杂志,小的代言什么的。12年级那年秋冬时装周他走了无数场秀,学校里很多看他不爽的人都说是他父母用钱给他砸进去的,但其实不是的。这个后面会讲到。

他一直在为秀做准备,从体型到台布到有可能会面对的采访,知道我男朋友的都知道他时装周之后可以说是爆红,很多代言啊,商业秀啊,杂志都来找他,他忙的满世界飞,基本没怎么回学校。我们在这期间也一直没有联系,我只有搜新闻来了解他的近况,偶尔在学校遇到,他也都不再找我麻烦了。

那段时间他瘦了很多,脸色格外苍白,看上去很阴郁,一点没有事业飞升开心的样子。我突然想到,真的很久没见过他笑了。

毕业舞会的时候我没有舞伴,呆了一小会就回到教学楼喘口气。我就看到他朝我走来,他的铂金头在晚上特别显眼。

他说,破特,你在这干嘛。

我说,我还想问你呢。

他就坐到我边上,说,你这我有的东西。

他伸手把我眼镜摘了,我还没反应过来,他又忽然凑过来吻我,很轻,很小心的亲吻,从额头到鼻梁到眼睛到脸颊到下巴,最后吻了我嘴唇,每亲一下,就说一句“我的”。

我们坐在楼道上,光线不怎么好,他还拿着我的眼镜我什么都看不清,但是我能看到我们分开之后他在笑了。

我脑子一热,跟他说,我能用吻换你的笑吗。

说完当时我就后悔了,太恶心了,太不符合人设了,他能拿这个笑我一辈子的。

然后我听到他低低地笑了一下,说,那我能用笑换你的吻吗。

再然后。你们懂。

 

后来我才知道他在向我告白之前就先跟家里出柜了,就是11年级的时候。他爸爸属于很保守的人,听了之后差点要和他断绝关系,他妈妈也不支持同性恋,但是足够爱他,那几年和他家里关系很僵,一直靠他妈妈在其中调和。所以说他不可能是靠家族势力才上位的。

 

昨天他生日,我们一起去他家过。

其实我都做好要面对他爸冷嘲热讽的准备了,但是他爸爸看到我们手拉手进门竟然什么也没说,就是哼了一声。吃饭的时候他妈妈就推了推他爸爸,让他讲话。他爸爸还一脸不高兴的,那别扭的表情和我男朋友一模一样。

他慢慢放下餐具,还擦了嘴,下巴快仰到天上去了,慢悠悠地说,看在上帝的份上,最少别让我在我儿子的婚礼上还要忍受你这头糟心的鸟窝。

我:???!!!

就这样。我们正在争请帖到底是红金的好看还是银绿的好看。

 

其实我不在意到底什么颜色的请柬,也不在意婚礼那天他要在我头上抹多少发胶,只要是他就好。这话我是不会当面跟他说的,表面上还是要配合他和他互怼。幼稚死了这个男朋友。

 

————更新分割线————

 以为他看不到的,结果死党之一——前死党会更合适——竟然拿去给他看了!他看了还不开心,非得让我上来声明他第一次跟我告白是在9年级,我还拒绝他了!这不是扯淡呢么!

 

事情是这样,9年级有一天上课他给我飞了一个纸鹤,我以为他又发明了什么新的整我的方法,比如让我上课开小差被那位老师发现好被罚留堂(那节课的老师超级恐怖的!),我就没理他,后来就扔了。

一直到现在他才告诉我那个纸鹤里写了一句话,“你是我永恒的诅咒”。

有谁会管这个叫告白?就算我看到里面的字当时的我大概也只会揍他一顿!

科科,请柬的颜色我和他争定了。

 

 

▲5. 7K 收起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721条回复  默认排序

 

@ 疤头不听话操一顿就好了

蠢疤头。

 

 


评论(21)
热度(5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issbeenf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