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high型写手
请勿挖坟

卢修斯/水仙妈

呜,突然想吃卢爹和水仙妈,有没有粮嘛QAQ



要我说,我觉得卢修斯和水仙妈就算一开始可能是政治联姻,但到后面也逐渐产生了爱与亲情的。
纳西莎是老伏以外唯一治的住卢修斯的人,以卢修斯的性格,若不是尝到过什么苦头,或是爱,怎么会向一个人服软。
想象一下俩人刚结婚的时候,礼貌又疏远,但无奈背负着传宗接代的任务,但是又不那么熟,嘿咻也都是任务。白天忙着扩大家族产业,晚上忙着扩大家族血脉。倒也相安无事。
然后水仙妈怀孕了,卢修斯挺高兴,也有点不高兴(因为没得嘿咻了)。孕妇呢日常就比较麻烦,卢修斯大手一挥,给家里又添了几个小精灵,但是水仙妈并不开心。你是我老公,多关心一句会死?马尔福的家产再加上布莱克的家产够养活曾曾曾曾曾曾曾曾曾曾曾曾孙了,还整天做生意,你的商业伙伴都比我见你多啊!
水仙妈一气之下跑回布莱克家。卢修斯找谁都不好使,只能自己上门请水仙妈回家,说,我堂堂马尔福,老婆气得跑回娘家,传出去别人怎么说啊。
水仙妈也不给他开门,就派小精灵去传话,当然是说你卢修斯马尔福不会照顾老婆啦。
卢爹心塞,还站在布莱克家门口,虽然不会有人看到,但是还是觉得可丢脸了,就放软了态度,说,我也是第一次有老婆第一次照顾孕妇,看在孩子的份上我们回马尔福庄园再谈啊,你也不希望孩子以后没有亲爹吧。
于是纳西莎就跟着卢修斯回了马尔福庄园。
纳西莎也不知道怎么就心软了,大概是孕妇性激素分泌过剩,经不起人家求吧。
纳西莎回去就跟卢修斯约法三章,逼着卢修斯每天至少要在家吃一顿饭,吃饭以外每天至少要陪她聊天按摩散步一个小时,睡前要跟她和孩子说晚安。
然后就这么过着过着,二人也越来越习惯对方的陪伴,即便相比爱情这更是亲情,但马尔福家最在乎的就是亲情。
画像们也很喜欢纳西莎,卢修斯不在家的时候她就跟画像们聊天,听画像们扒卢修斯还不是铂金孔雀时候的黑历史,纳西莎就一边听,一边想象他们孩子未来的样子。
纳西莎临盆的几天卢修斯专门请假陪她,生的时候也陪在她身边。看到纳西莎为了他们的孩子受了那么多苦,他也明白他们是一家人了,而马尔福会为家人付出一切。对于纳西莎来说,她从回到马尔福庄园的那一刻开始就做好了会和这个骄傲又有那么点幼稚的男人过一辈子的准备,现在他们又有了孩子,他们是马尔福-布莱克,英国现存最强大的两个纯血家族,也许他们不爱对方,但他们都会给孩子全部的爱与资源。
他们是合作伙伴,在此之上,他们是家人。
儿子出生之后他们按纯血家族的传统用星象给他名门,因为西方古代龙蛇不分,马尔福家徽上有龙和蛇,他们就叫他Draco。
卢修斯不愿意带着个小屁孩玩,所以小龙都是纳西莎带。等到了小龙大一些,卢修斯就开始教他作为一个纯血——还有极度富有的纯血基本的礼仪和准则,同时也将他自己对穷人,麻瓜的偏见带给了小龙。
纳西莎本身也是纯血,也没反对卢修斯教孩子这些。但是每当卢修斯因为小龙犯的一些小错就进行惩罚和责骂时,纳西莎还是会在事后安慰小龙,鼓励他。
纳西莎也逐渐意识到即使小龙还这么小,但他已经认卢修斯为榜样,渴望得到卢修斯的认可。纳西莎不否认卢修斯的魅力和精明的商业头脑,他的newts成绩也十分优秀,她只是不希望给小龙太多压力。
在同龄的克拉布还在玩泥巴的时候小龙已经能配置一些霍格沃兹二年级的魔药,飞行技术也相当优秀,帕金森家的姑娘已经为了他移不开眼睛,但是卢修斯也只是偶尔进行不冷不热的评价。纳西莎知道卢修斯是开心的,但是谁让卢修斯是个死傲娇呢。
私下里纳西莎把狠狠把卢修斯骂了一通,你夸一句我们小龙能死怎么的???信不信我带着小龙回娘家???
卢修斯:我哪没有夸他了,等他长大了就知道我说的每句话都是在夸他。
纳西莎:....信不信我现在就移形换影

把小龙送上霍格沃兹的火车的时候,纳西莎就真切地祈祷着小龙在学校里不要是个死傲娇,能多交几个正经朋友而不仅仅是个草包克拉布。


嗯。明显梅林没听到纳西莎的祈祷。

今天的纳西莎也很讨厌马尔福家的傲娇基因。

评论(3)
热度(14)

© thissbeenf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