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high型写手
请勿挖坟

脑洞,model!Steve/ex seal! Bucky

看完do u want a man系列后的脑洞,所以人设上大致相同
港真这篇文脑洞这么好,写的也太不怎么样了........

吧唧从军队退役后经娜塔莎介绍在Stark Industry混了个保姆(不是)保镖的工作,听起来难办起来简单,史塔克要么一周七天都沉迷于实验室——意味着吧唧只需要到点打卡,和大家喝喝咖啡聊聊天——或者满世界飞个几天,吧唧自然也有足够多的帮手。说真的吧唧觉得史塔克最大的威胁来自自己。或者是过量的咖啡因。
某天吧唧上班前遇到了刚出差回来的史蒂夫,史蒂夫拎着不少行李,就顺便帮了他一把,二人就此认识。
过了几天晨跑的时候又遇上了,二人就无人能敌的“慢跑”水平进行了友好交流,并约好以后有机会一起跑步。
一来二去的二人也就熟络了。史蒂夫就问起吧唧参军的事。
“911之后我有一大半的同学都去参了军,那种情况下你很难袖手旁观。何况我也厌倦了大学。”巴基说,“我在阿富汗两年,升到了中尉。回家之前我还在想,等不及看到家人为我骄傲的样子了。可是回家之后我才发现并不是...战争改变一个人,而在你回到正常社会的时候你才会发现这一点。我整天整天地失眠,家里太安静,床太软;我把贝卡——我妹妹,摔到地上,因为她想像以前一样从背后吓我一跳;我不能正常开车...我不再是个正常人。想想看,Steve,我擅长战争,擅长杀人,而我他妈的为此自豪。”
“Bucky,你不是——”
“SEAL招募我的时候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我训练作为狙击手。我他妈是整个海军陆战队能找到的最好的一个,你知道吗。”他停顿了好一会,失神地盯着自己的双手,想起他曾经用这双手夺取过多少生命。史蒂夫小心翼翼地靠近他,一只手覆盖在他的小臂上,而吧唧让他这么做。
“我在SEAL待了5年,总共服役7年。Nat给我介绍了这份工作,它让我...仿佛处在社会与战场的边缘,Stark虽然是个a-hole但是他付我很高的薪水让我不至于流浪街头,所以...我适应得还不错,你懂的。”
“你是个很坚强的人,Bucky。我不能想象如果是我,在七年之后还能像你一样适应现代社会。”史蒂夫轻轻捏了捏他的手臂,“911之后我也想过参军,但是那意味着我要付出一笔也许我一辈子都还不起的违约金,所以...我爷爷就是个士兵,去了越南,再也没有能回来。”
“我很抱歉,Steve。”
“It's alright. 我父亲也曾在107部队服役,没能参军一直是我的遗憾。”
巴基突然笑起来,困惑的同时史蒂夫也为此稍稍松了口气。“你笑什么?”
“我就在107部队,在阿富汗的时候。”
“no way.”
“我要是早出生几年,你就该喊我叔叔了,史蒂薇。”
“要真那样,巴基,我们就能更早认识了。”
巴基看着他,不确定他是否在调情。史蒂夫看上去那么真诚,就好像他真的渴望能更早遇见他,以一种非常纯洁的方式。
“或许有空你可以去VA看一看,我会在VA上绘画课,或是读书小组,我想尽可能的帮助退伍士兵。Sam Wilson,我的朋友,他也是911之后入伍的,很乐观有趣的一个人,我想你们也会成为朋友的。你愿意见见我的朋友吗,巴基?”
“yeah, Steve. I'd love to.”
娜塔莎和巴顿:你搞上了Steve fucking Rogers??
吧唧:咋?
“你们约会的照片全因特网都是啊!罗杰斯是他妈的美国甜心你不造吗?”
“虽然史蒂夫金发碧眼大胸纤腰翘臀是个标准的美国甜心,那也不至于有狗仔偷拍吧?”
“美国甜心是他的外号,罗杰斯是全球男模top5!”
吧唧蒙逼jpg
克林特:在你和罗杰斯分手之前能帮我要个签名吗?
吧唧不确定他准备好要和一个名人建立关系,所以拒绝了史蒂夫几次邀约,史蒂夫各种迷茫,但是时装周到了,他要到处飞赶场,好几个月他们都没有联系。吧唧认为他们就这样结束了,虽然他们什么也没开始。
史蒂夫回来,像过去一样拎着过多的行李。吧唧提出帮他。史蒂夫说想谈谈,关于他们。
吧唧坦白了自己的顾虑,史蒂夫认识到这不是他能轻易解决的问题,但是他也是真的喜欢吧唧,想和他在一起,就找经纪人商量控制媒体对他私生活的窥探打扰,甚至还想关闭他所有社交网络帐号。最后公司同意帮他搞定媒体,但是腿特ins该发的都不能少发,只是不要求他发与吧唧有关的东西。
搞定这一切之后,史蒂夫向吧唧发起了第一个正式约会的邀请。

评论
热度(1)

© thissbeenf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