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high型写手
请勿挖坟

画家Steve/超模Jamie的片段

脑洞片段,可独立看。
我有毒,我对不起Steve。
记一次拍摄意外...

——
他们早上,或者说凌晨4点就不得不起床赶往拍摄地,因为摄影师想要“清晨的光线”。
取景地在长岛的一栋别墅内,工作人员将他们领进一个临时改造出的化妆间为他们化妆,Steve靠着椅背,修理头发的“咔嚓”声令他昏昏欲睡,Bucky则和工作人员有说有笑,对于这种工作时间完全无压力。
“咖啡外卖!每个人!”托尼和他的助理们拎着一堆咖啡,高声叫嚷,“尤其是你,罗杰斯,别睡着了,我可不想在成片里看见你的眼屎。”
“闭嘴,史塔克。”史蒂夫接过属于他的那份咖啡,一口气喝下一大半,这才终于清醒了一些。
他通过余光看巴基,他的妻子(这个称谓依然令史蒂夫心动)乖巧的闭着眼睛好让化妆师为她化上眼妆。史蒂夫深知巴基的美丽,哪怕不着粉黛她也是最为出挑的一个,人们为了秀场上杂志上她的美貌疯狂,而这种平凡的时刻却最为史蒂夫珍藏。
摄影师是当今最出名的摄影师之一沙伦卡特,她和巴基也曾经合作过。此刻沙伦风风火火地冲进来,高跟鞋踏踏作响,语气严肃,“加快速度,妆不要化的太过了,把Bucky的头发理好给她换衣服,太阳出来了。”
对,他们还要抓紧时间赶上“清晨的光线”呢。
史蒂夫的妆发早就结束了,和其他男士一起被清理出场,给巴基腾空间换衣服。
“那我呢?”
托尼露出一个笑容,“哦,甜心,你只要脱衣服就好了。”
史蒂夫瞬间红成一个番茄。他该料到的不是吗。
等到史蒂夫做完第60个俯卧撑的时候巴基终于换好衣服出来了。她穿着一件白色丝绸睡裙,勉强能遮住屁股,脚上踏着一双拖鞋,显然等到拍摄时她也不会拥有一双鞋子。
史蒂夫真的开始后悔答应参与拍摄,尤其是看到现场的直男们都盯着巴基看的时候。
他走上前,一条胳膊占有性地圈住巴基纤细的腰肢,宣告主权。巴基明白他的意思,觉得好笑,内心又十分满足。
“二位,跟我过来。”沙伦带着他们进到一间卧室,装修很朴素,床单也只是全白的。沙伦命令史蒂夫赶紧把衣服裤子脱了然后躺上去。
这真的非常奇怪。史蒂夫用求救的眼神看着巴基,她只是冲他微笑。
“你仰面躺好,别动。巴基,你跪在他身边,去亲他额头,对——”
巴基的长发落在史蒂夫脸上,痒痒的,他忍不住伸出一只手讲那几缕发丝从脸上拂去,手掌贴着巴基的后颈,直到巴基对上他的眼睛。
巴基的妆容非常寡淡,史蒂夫想他们也许会在后期处理掉巴基眼下的黑眼圈。
巴基突然笑了,半个身子都压在史蒂夫身上,双腿也舒展开来,头靠在他的胸口,一只手握住他的手。
“打光板往左边移一点——”
沙伦的声音将史蒂夫拉回现实。你们还在工作,专业点,罗杰斯!
“罗杰斯,我需要你坐起来,然后把巴基抱出这扇门。随便你怎么做,自然点。”沙伦说着,相机的咔嚓声也一刻没停。
史蒂夫看看巴基,怀里的人也抬着头看着她,灰绿色的大眼睛眨了眨,意思是她完全跟从史蒂夫的行动。
于是史蒂夫选择了他一贯的做法,他单身下床,而后轻而易举地公主抱起巴基朝房门口走去。
一跨出那扇门史蒂夫就将巴基放了下去,因为这种姿势下巴基身上那件短的要命的裙子可什么也遮不住,而门外还围了一大堆工作人员和一个托尼史塔克。
果不其然,托尼吹了声口哨,冲史蒂夫说,“多么养眼的一幕。”
“你为什么在这?除了送咖啡外卖?”史蒂夫的敌意腾腾地冒着火花。
“嘿,友好点,我只是实话实说。”托尼举起双手,“何况,你怎么知道我不是在说你。看看你自己,罗杰斯。”
“闭嘴,史塔克。”沙伦也跟着出来,甚至懒得看托尼一眼,检查着相机中的成片,“艾尔,给他们换衣服,我们拍下一套场景。”
“好啦,史蒂夫,你又不是不知道托尼的嘴。”巴基亲了一下他的脸,故意凑在他耳边低声说,“现在快去找条裤子穿上,我不喜欢他们盯着你裤裆看的样子。”
又一次,史蒂夫红成了番茄。
太阳已经完全升起,但尚未完全发挥出威力。史蒂夫换上一件牛仔裤和(明显)小一号的白色背心,巴基则是一件小小的宽容的吊带,露出大片光裸的后背,还有一件(在史蒂夫眼里)过分短的热裤。
“史蒂夫,坐在沙发上,巴基,躺下,然后腿架在他的腿上,对,笑得开心一点——”
如果说拍摄进行到这里还能称之为顺利的话,沙伦接下来的指令让史蒂夫有些应对不及。
“巴基,现在我需要你表现的性感一点。史蒂夫,我需要你的回应。”
在镜头前(或是在史蒂夫面前)表现的性感是巴基的强项之一,但在镜头前给予回应却不是史蒂夫的强项。他不是专业模特,学不来那些男模的冷酷脸或是微妙的动情又克制的神态,他在面对他的妻子,性感的,正在诱惑他的妻子,他能有什么能在镜头前表现出来的回应?
巴基双腿分胯在他身侧,直立着身子俯视他,左手插进他的头发,右手手搭着他的胸口,直到巴基的左手逐渐移到他的脸颊,下巴,食指指尖挑着他的下巴,拇指轻轻按上他的下唇。
他想咬一口巴基的指尖。
史蒂夫扶着巴基的腰,令她缓缓坐到他的大腿上,他们额头相对,鼻尖碰在一起,靠的那么近,史蒂夫只要微微抬头就可以从巴基那里偷到一个吻。
巴基突然笑起来,搂着史蒂夫的脖子,笑得几乎要背过气去。史蒂夫一时间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直到巴基的下腹蹭到了他自己的——
oh shi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史蒂薇,对不起...我真的好想笑...”巴基在他怀里笑得一颤一颤的,史蒂夫从未感到如此尴尬。此刻他穿着衣服,却比最开始只穿了一件内裤还来的羞涩。
“stop it, Bucky.” 他意在责备,语气却是温柔。
“你太可爱了史蒂薇...”
“还不是因为你...”史蒂夫掐了一下她的腿。
“二位。”沙伦终于看不下去打算打断二人的亲热,“你们需要一点'私人时间'的话厕所在那边。”
史蒂夫的脸再次烧起来。他发誓这会是他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答应拍杂志。
“很抱歉。或许我们可以暂时休息几分钟?毕竟我们也连续工作了很久了。”
沙伦犹豫了一会,点了点头,“二十分钟,我们转去外景。”
史蒂夫谢过沙伦,不轻不重地拍了拍巴基,说,“下去,巴基,我要——”
“去厕所,我懂,我懂。”巴基翻身,头发有些凌乱,“你确定你不需要我帮忙吗?”
“不要,巴基。”史蒂夫努力让自己听上去严肃一些。
“说真的,我们会清场的,你们不用担心——”
“闭嘴,史塔克!”

评论
热度(1)

© thissbeenf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