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high型写手
请勿挖坟

性转Steve梗的开头...

反正我是不会写出来的...
声明一下延用初代妇联只是因为如果是shuri的话,可能两天就解决问题了,那就太无趣了...........

性转!Steve

托尼看着布鲁斯为队长做一系列的测试,难得的安静。生物学从来不是他的领域,或是外星科技,或是外星魔法。再且,布鲁斯是对的,他离队长的血样远一些总没错。
“额,Cap,目前看来除了,额,体貌特征,你的身体机能并没有出现什么变化。” 布鲁斯推了推眼镜,“除了你体内的性激素水平偏高,但那应该不是个大问题。”
“谢谢,博士。”史蒂夫拉上自己的外套,对于现在的他——她?——来说有些太大了。
“记得带套。”托尼突然插话,一如他一往的画风。史蒂夫的脸瞬间涨红了。“女性生理课101,不带套,你很有可能会怀孕,尤其是在性激素偏高的时候。”
“谢了,托尼,我会记住的。”
“认真的,老冰棍,如果你和巴恩斯还没在一起是因为他是直男,现在是你的机会。但是除非你想搞出个超级宝宝,记得带套。见鬼,别告诉我你想搞出个超级宝宝,罗杰斯,你不知道——”
“我没有想生孩子,托尼。”史蒂夫打断他,考虑到他此时的性别和年龄,史蒂夫仿佛一位和蔼的,耐心的奶奶教导她顽皮的孙子。“除此之外,谢谢你的关心,我会记得带套的。”史蒂夫从椅子上站起来,向二位科学家道别,施施然离开了实验室。
托尼足足用了五秒才反应过来史蒂夫说了什么。“他说的是我的意思吗?”
博士看起来也同样震惊。“我想是的,托尼。”

一见到史蒂夫,吧唧就冲上前对他(再一次)上上下下打量了一番,问他:“博士怎么说?”
“我很好,吧唧,还是可以掀翻一辆坦克的。”
他本意是个玩笑,但巴基并没有被逗乐,他看上去还是对此抱有怀疑,皱着眉说,“我不要你掀翻坦克,史蒂夫,我要你没事。”

评论

© thissbeenf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