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high型写手
请勿挖坟

【stucky】wires ch2

【突然发现,为了时间线合理,这个巴基应该是17、18岁,史蒂夫在30岁左右...唉我没想要年龄差操作来着。】


“你叫什么?”
“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
“他们为什么...不要你了?”即便对象是个机器人,史蒂夫也觉得这句话格外伤人。
詹姆斯低下头,史蒂夫从他平静的语调里察觉出了一丝伤感。“他们离婚了,没人想要我。”
史蒂夫想抱抱他,他可以这么做,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巴基的身体很柔软,但是绷得很紧。他在颤抖。他在害怕。
“嘘,没事了,詹姆斯,没事的,我不会离开你的。”
通常情况下,史蒂夫才是那个需要被安抚的人,当角色对换,史蒂夫感觉下腹莫名地抽痛,他想要把怀中的人抱得更紧,更紧,直到他停止颤抖。
“你愿意当我的新主人?”
“不,詹姆斯,我不会是你的主人。你和我,我们没有区别,我们可以当室友,朋友...”
“可是他们说——”
“草他们的。”
于是詹姆斯没有再说话。史蒂夫依然抱着他,史蒂夫无法分辨这到底是为了詹姆斯还是他自己。史蒂夫现在很混乱,但是他能明确一点,他会留下詹姆斯,他必须要这么做。
詹姆斯主动提出做晚餐,他的手艺比史蒂夫好上几十倍。然后他们一起将史蒂夫的书房兼画室整理了一番。詹姆斯很安静,驯服,也会对史蒂夫蹩脚的笑话露出小小的怯生生的微笑。
晚上詹姆斯主动提出他可以睡沙发。“或者地板,如果你介意的话。”他说出这话就好像他经历过千万次拒绝,史蒂夫不想知道他的前任主人都是怎样对待他的。
“你可以睡沙发...我给你找条毯子。”
詹姆斯看起来很惊讶,但他什么也没有说。
有枪声。可是他什么也看不见。
“Gabe!Morita!”没有人回应。
该死的。史蒂夫开始奔跑,在虚空一片中狂奔,试图找到敌人,或是他的队友。谁都好,谁都好...
“史蒂夫!”
有人在叫他。
“史蒂夫!”
史蒂夫没有停下脚步,不论是谁,他朝着声音方向跑去。
“史蒂夫!”
他看见一片灰蓝色。
是詹姆斯。
“史蒂夫!”詹姆斯坐在他床边,他的双臂被史蒂夫无意识地抓住,“你在叫。”
艹。史蒂夫坐起来,“没事,只是个噩梦。抱歉我吵醒你了。”
詹姆斯摇摇头,“你害怕吗?”
“什么?”
“你在叫,在哭。你害怕吗?”
史蒂夫摸了一把脸,他甚至没有意识到他在哭。
“额...”他当然害怕,怕的要命,至于每一天他都会从梦中惊醒,每一次他闭上眼睛他都还在无人区,没有尽头,没有结束。
史蒂夫扯了扯嘴角,说,“yeah.”
承认这点比经历它更难。史蒂夫想要大哭,想要崩溃,但他从来没有这个机会,他不允许自己这样做,他是队长,是英雄,他不能。
下一秒,他被詹姆斯拥进怀里,就像之前他对詹姆斯做的那样。
“别害怕,史蒂夫。”詹姆斯说,“我在这。”
史蒂夫往詹姆斯怀里靠了靠,听到他胸腔下心脏跳动的声音,平稳有力。
他在这。他在这。他在这。

评论
热度(2)

© thissbeenf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