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high型写手
请勿挖坟

【stucky】wires ch3

“什么情况,老兄,几个月不见,你都有男朋友了?”屏幕里的山姆冲他挑眉,指指画面里的詹姆斯。
“他不是我的男朋友,山姆。”他看了眼正在做饭的詹姆斯,“他是个仿生人。”
“哈?你买了个家政仿生人?”
“我没买他,他被原主人抛弃了,我把他捡回来了。我也不知道他是什么型号的...”
“你以为你在捡流浪狗吗,史蒂夫?”
“什么脑残才会想把机器人做的跟人一样啊?”
“恐怖谷是不是?我参观过制造仿生人的公司,有好长一段时间我做梦都能梦到那些泡在液体里的躯体——”
“闭嘴,山姆!我已经能想象那个画面了!”
“所以,哥们,现实世界可一点不比战场温馨。”
“yeah.”
“anyways, 小娜和克林特让我告诉你他们过几天会去看你,然后Dodger叫我转达它的思念。”
“我也想它。”史蒂夫笑起来。
“我们都很想你,史蒂夫。”
“我也是。”
“也很担心你。”
史蒂夫不说话。
“就当帮我个忙,别再翘掉你的心理咨询了。”
史蒂夫明白山姆是为了自己好,但他真的不想谈这个。“有空再约,山姆。”
最后的画面停留在一根中指上,史蒂夫知道自己欠山姆很多,山姆一直在无条件地帮助他,纵容他,而他只是一如既往的混蛋。他多少值得这个手势。
门铃响起,门外站着雌雄双煞。
“我以为山姆说你们过几天会来?”
“显然我们是前几天说我们过几天会来。”娜塔莎顾自走进门。
“我艹,我是闻到苹果派的味道了吗?史蒂夫你在做苹果派!”克林特兴奋地叫着。
“准确地说,不是我...”
“史蒂夫?你什么时候给自己找了个男朋友?”
娜塔莎指着詹姆斯,而后者...史蒂夫从未见过詹姆斯这样,他看上去吓坏了,像车灯前惊慌失措的小鹿,走也不是,留也不是。
“你确定他成年了吗史蒂夫?”
“他不是我男朋友——”
“我可以回避。”詹姆斯说话局促,像是急于辩解什么。他指了指书房,“我会很安静,不碰任何东西。”
“什么?”这是史蒂夫。
“什么?”这是娜塔莎。
“什么鬼?”这是克林特。
四人瞪着彼此,直到史蒂夫终于站出来拯救这个尴尬的境况。
“詹姆斯,你不用回避。小娜,克林特,他是詹姆斯,一个仿生人。”
娜塔莎看上去依然抱有怀疑,克林特也是,詹姆斯也是。
史蒂夫叹了口气。到底哪个疯子决定造出跟人类一模一样的仿生人?!
最后他们又叫了一份披萨外卖,史蒂夫先是再三向詹姆斯确认他不需要离开,他可以和他们坐在一起吃饭(再一次,史蒂夫不想知道他的前任主人对詹姆斯做了什么),再向娜塔莎和克林特解释他是如何把詹姆斯捡回来的。
“那你真是捡到宝了,史蒂夫。”克林特基于詹姆斯的苹果派做出了评判。娜塔莎看起来还是没有被说服,但,谢天谢地,没有再用她的死亡注视盯着史蒂夫了。
离开前,娜塔莎拉着史蒂夫到门外,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音量说,“我不管他是谁,史蒂夫,他绝对不是仿生人。”
“你在说什么?”
“我在美国最高级别的情报局工作,史蒂夫。这个地球上就没有他这种型号的仿生人。没有仿生人能真正进食,史蒂夫。”
“但他——”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表现出这个样子,这是你要搞清楚的事。听着,我不能确定他有没有危险——”
“詹姆斯不危险。”
“你不能确定,史蒂夫。”娜塔莎看上去快要被激怒了,“你要搞清楚,好吗?你知道怎么联系我和克林特。”
史蒂夫深吸了一口气。“再见,小娜。”

评论
热度(1)

© thissbeenf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