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high型写手
请勿挖坟

【stucky】wires ch6

詹姆斯眨了眨眼睛,那无辜迷茫的神态倒和之前一模一样。“你是说这个?”他举起了左手。
“是。还有别的。”
“别的?”
史蒂夫深吸了一口气,“who are you, or what are you?”
詹姆斯盯着史蒂夫看了很久,深深地叹了口气。“我叫巴基。”
“what happened to James?”
“他...”巴基低下头,“他不是第一次这么做了,你知道的。”他再一次举起手臂,让史蒂夫看到那上面蜿蜒丑陋的疤痕,“还有更多,上臂,肩膀上也有。”
史蒂夫不想看见更多。“你说'他'?”
“詹姆斯,对。”
“什么意思?”
“他是主人。目前来说。”
史蒂夫只是越发的迷惑。
“詹姆斯是这个身体的主人,我只是一个副人格。”
“你是说你——他——人格分裂?”
巴基调整了下坐姿,面对着史蒂夫,“我想你也能猜到詹姆斯小时候经历过不好的事,那时候市面上刚刚开始就行仿生人,于是他就分裂出一个人格,詹姆斯,认为自己是个机器人。而最初的主人,那个小孩子,已经沉睡很多年并且我想不会再出现了。詹姆斯把经历的一切都承受下来因为他是个机器人,机器人没有感情,没有欲望,没有痛觉。我想我一直都在这个身体里,我也不知道,也许我花了大半的时间在沉睡,而且James很...强势,他保护我们。但是因为你,把他的脑子搅乱了,于是我就出现了。”
“为什么?因为我...”
“你没做错什么,史蒂夫,詹姆斯也没有责怪你或是怨恨你。是我们乱七八糟的脑子以这种方式保护我们。”
哦天啊。你伤害了他。这是个无论如何也无法推脱的事实。你给詹姆斯造成了创伤。你一直在伤害他,罗杰斯。
“对不起。”他说,意识到自己的哽咽。下一秒,他被巴基拉入怀抱,他身上充满了药水味,和平时淡淡的沐浴露须后水的味道相去甚远,但是同样的温暖,安全,可以让他悄悄的崩溃。
“没事的,史蒂夫,这一切都不是你的错,我在这...”

史蒂夫听见巴基的心脏在胸腔下规律的跳动。
他在这。他在这。他在这。

评论
热度(2)

© thissbeenf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