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high型写手
请勿挖坟

【stucky】队长,你的抑制剂! ch1

alpha冬xomega队!
半au,队队还是队队,冬冬是SHIELD突击队队长!
继续我的大纲式写文法满足自己的脑洞!嘻嘻!
这个队非常的omega,非常的OOC,满足私欲!
——
任务意味着搭档,而史蒂夫的老搭档娜塔莎和朗姆洛都被调遣到世界的某个角落,意味着史蒂夫将会临时和别的队伍搭档。史蒂夫不喜欢这样。娜塔莎是他的好朋友,朗姆洛和他的队伍是他经过测评后亲自挑选的,他了解、信任他们。临时要与陌生人一起上战场,总是给史蒂夫带来焦虑。
“放心,队长,巴恩斯是我们最好的一个。”福瑞向他保证。
“嗯。”史蒂夫翻着福瑞给他的档案,詹姆斯巴恩斯,亚性征为alpha,高中毕业后参军,在阿富汗,伊朗,乌克兰呆过7年,曾被反zf武装当做人质囚禁折磨数月,左臂被截肢。退役后被神盾局招募,枪法,格斗都是一流。
“我相信你们会合作的很好,队长。”
“我们必须要。”
“半小时后在S区汇合,你们会在那里拿到任务简报。”
“yes, Sir.”
史蒂夫比规定时间提前了10分钟到了S区,昆式已经准备待续,他们的驾驶员兼联络员马克给了他任务简报。巴西境内发现三个还在活动的九头蛇据点。
真他妈的难根除啊这群婊子养的。
突然,他闻到空气中飘来一股alpha信息素,像大雪,尘土,烈酒和铁锈。这不是什么特别好闻的信息素,但是强烈,不容置疑,来自一个强大的alpha。
“罗杰斯队长。”一个同他一般高,身材健硕,姿态(和发型)略diva的男人走到他面前,伸出一只手,“詹姆斯巴恩斯,叫我巴基。”
艹。
即便有着那样浓郁,凛冽的信息素,巴恩斯的长相倒是意外的柔和,可爱,甚至是。他的眼睛很大,阳光下看来是浅浅的灰绿色,嘴唇有着天生向上弯的弧度,让他的表情看起来格外柔和亲切。
就是鼻梁有点短,不是有理论说...停下,罗杰斯!
“嗨。”史蒂夫不自然地摸了摸鼻子,“叫我史蒂夫。”
“好的,史蒂夫。我的小队成员会在那边接应我们。我猜福瑞只是试图在给我们创造一点空间来了解彼此。”巴基说。
“哦。”
“他知道你有点焦虑,和陌生人搭档。”
“哦...哦!”当然是因为这个,罗杰斯,福瑞是全美最大情报机构局长,不是婚姻介绍所所长!“我相信我们会成为很好的搭档,巴基。”
“走吧,我们该去拯救世界了。”巴基冲他眨了眨眼睛,转身登上昆式。哦,看看他的肩膀,屁股,大腿...这将会是一次非常令人享受又尴尬的旅程。



评论(5)
热度(4)

© thissbeenf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