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high型写手
请勿挖坟

【冬寡】Chains

灵感来源小乔的歌

漫画设定MCU走向

小甜文吧

电影上映前自己插的flag跪着也要撸出文来

——————————

“你哪偷的这身衣服?”

“拜托,我也有特工以外的生活。”

James和Natasha为了一个任务不得不混进一个沙龙。James穿了一身黑色的西装,Natasha 则穿了一件大红色的连衣裙,黑色的细高跟让她的身形更显修长挺拔,配了一顶红色的宽沿帽,让大半张脸都掩藏在阴影之下。这对James来说不是什么问题,他可以将Natasha那张精致的脸看的一清二楚。他俩的出现吸引了不少注意。一对璧人。

“你这样会让我分心的——该死的我们竟然在工作!”

“感谢上帝你还记得我们在工作。”Natasha从侍者的托盘里拿了一杯酒,小饮一口,少量残余在她嘴唇上的液体折射出吊灯的光,闪耀着引诱着James。“看到柱子边上那个蓝衣服的了吗?他看上去是个大麻烦。”

“哦,也许。”James往Natasha的方向靠了靠,鼻尖蹭着她的脖子,“对我来说你才是今天最大的麻烦——你可真香。”

“任务,James”Natasha架起了二郎腿,一副要拒绝的姿态。James知道她并不是这么想的。

“你有这么好看的衣服却从来没有穿给我看过”他的语气更像是在撒娇。

Natasha终于绷不住笑了,右手手指在他的左手背上打转:“那是因为我还想多穿它几次。”

他们都低低地笑起来。James凑过去咬住了她的嘴唇,舌尖卷走那上面的酒精。他想这么做好一会了。

“不过现在我好像有点厌倦它了”

“看来今晚我有额外的任务了?”

目标终于出现,James按住了欲起身的Natasha:“我一个人解决。你的任务就是好好地留着这条裙子。”

“Damn it!”Natasha看到James随手扔掉了西装外套不由地骂了一句,“我可很喜欢那套西装呢!”

“然后那天我就牺牲了一条裙子”Natasha的言外之意即使是百岁老人也听得出来。

“哦,他,他从来不跟我说这些...”Steve有一点脸红。

“我只是不想刺激你,Stevie”James端着一杯咖啡走过来。T'Challa给他新安了一个手臂,James看起来和新胳膊相处的不错,“鉴于你100岁的生日都过了还依然...”

“以前神盾局档案室的Sammy怎么样,她是你的大粉丝”

“这里技术部的Turan很辣的”

“你们放过我吧!!”

终于逼走了Steve,James和Natasha相视而笑。

“话说回来,Nat,你这身私服可真不怎么样。”

“拜托,我们正在被全世界通缉呢!”

“这可不行。看来需要我帮你找回一点特工以外的生活了!”

那之后可就不是牺牲一条裙子的故事了。

评论(40)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issbeenf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