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high型写手
请勿挖坟

【criska】Puppy

时间是你罗还在曼联的时候
请无视各种bug...
@一晌贪欢。 

————————————
克里斯结束训练回到家已经是下午三点。

“Ricky?”平日只要他一回家,那条蠢狗就会像个小炮弹似的一边摇着尾巴一边飞快地冲向他,克里斯好几次担心他会不会摇尾巴太用力把自己给甩出去。但今天克里斯连叫了好几声也不见他的踪影,他不在厨房眼巴巴地望着冰箱门,不在厕所折磨卷纸,也没有在花园里晒太阳。克里斯最后在自己的衣帽间找到了正对着镜子发呆的Ricky。

“怎么,想上米兰时装周吗?”克里斯蹲下去,一条胳膊圈住他的脖子,另一只手用力揉了揉他的头。Ricky别过头,盯着他看了一会,然后用前爪搭上他的胳膊,克里斯一时没分清他是要他松开手还只是在引起他的注意。

下一秒克里斯就明白了。Ricky又把爪子指向了墙上装裱起来的球衣。

“那可不是你的玩具,狗狗。”

Ricky用他浑圆无辜的眼睛盯着他。

“没门,Ricky。”

Ricky站起来,绕着他转了两圈,还是没能想出个办法,尾巴拍打着克里斯的胳膊,喉咙里发出细细的呜咽声。

克里斯干脆坐下来,拦腰抱住Ricky,不顾Ricky的挣扎将他抱在怀里。Ricky被摸舒服了,便顺势躺在了克里斯腿上,尾巴依然以缓慢的节奏摆动。

“Ricky,你就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

Ricky轻轻哼了一声。

“别这种态度,他可有无数崇拜者呢。”克里斯拍拍Ricky的头,“当然,我也是。我也是,Ricky。他那么好,无可挑剔,连老婆都无可挑剔,难怪全世界都爱他。”

Ricky抬起头舔了舔克里斯的手心。

“偷偷告诉你一个秘密,你不会告诉其他人,或者其他狗,对吧?”Ricky用他真诚的眼睛望着他。“Ricky,我爱他。从他第一次对我笑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他妈完蛋了。”Ricky前爪支撑在他的大腿上,试图用他湿漉漉的鼻尖蹭克里斯,用舌头舔他的脸。“Ricky!别把口水蹭在我的衬衫上!狗狗真的能读懂主人的心情?快别舔我了!”

好不容易把Ricky从身上扒下去,克里斯把那件球衣从墙上取下来,指着上面的签名说:“我不知道你认不认识葡萄牙文,Ricky。他写,‘这将是我们的时代。’”

Ricky“呜呜”地哼了几声,用鼻尖蹭克里斯的腿。

“如果你见到他你也会喜欢他的。”克里斯把球衣挂回原位,揉了揉Ricky的头,然后他突然笑起来,对着Ricky又像是对自己说,“不过也快了,很快就可以见到他了。你会喜欢他的。也许你会呆在他家的花园里不肯回来,我也会,我会假模假样地催促你回家,其实我也和你一样能多在他那呆一会。我有没有告诉你他家有条大金毛?是位姑娘。但不许和她那什么,何况你是拉布拉多。”

“我爱他,Ricky。”

克里斯回头,看到了只穿了一条内裤的卡卡。

WTF?

“抱歉,克里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醒来就发现我成了,Ricky。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帮我度过了今天的训练。”卡卡抓了抓自己的头发,而克里斯还保持着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僵在原地。

“嗨,克里斯你还好吗?”

当然一点也不好!

两人盯着对方足有一分多钟,克里斯脑中闪过无数对话的开头,比如为什么你会变成我的狗,我是不是在做梦,现在在米兰的到底是什么,他该怎么把狗接回来,我今天穿的是不是太gay。但最后,他说:“你刚才听到的,我是说,当然大家都爱你,我也...但是...”

“闭嘴。”卡卡走上前,捧住他的脸,说,“我也爱你。”

评论(7)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issbeenf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