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high型写手
请勿挖坟

脑洞

stucky,双A,全员向,希望是个轻喜剧

史蒂夫罗杰斯——alpha,前海豹突击队,现cia某特别行动组队长,薛定谔的处男之身。
詹姆斯巴恩斯——alpha,据公开档案记录为美军107步兵团中士,曾在欧洲,中东服役。实为美方秘密特工,代号冬日战士,曾参与多起暗杀任务,但由于神龙见首不见尾,冬日战士多被认为是美方用来威慑敌人的噱头,并不真实存在。
娜塔莎罗曼诺夫——alpha,前kgb,曾与冬日战士交手,后加入cia,现俄方头号通缉犯。十分拽,行不改名坐不改姓,出门买瓶酒都能遇上八个试图置她于死地的人,但从未成功。代号黑寡妇。
托尼史塔克——omega,天才电脑/机械专家,一个人Carry全队的装备升级。放言James Bound can kiss my ass。妻管严。
布鲁斯班纳——无abo性征,拥有七个博士学位,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上的厅堂下的厨房,缝得了伤口破得了防火墙,关键时刻一人灭全场,堪称小队终极大杀器,爱好喝茶养生瑜伽。
克林特巴顿——无abo性征,cia历史最佳狙击手,百步穿杨,热爱基佬紫和小鸟。曾装o色诱娜塔莎。失败。
山姆威尔逊——beta,前军人,para rescue,现驾驶员。不怼巴恩斯浑身不舒服。自称自己才是队长最好的朋友。但所有人都知道他不是。
旺达马克西莫夫——omega,出身不明,曾被德方邪恶组织做人体实验,哥哥皮特罗在帮助她逃狱时被杀,导致旺达能力失控灭了全场,被刚改邪归正的娜塔莎捡到入伙cia。具体能力未知,时灵时不灵。


评论

© thissbeenf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