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high型写手
请勿挖坟

叉基巴聊天群记录

【只是突发奇想不是真的在写段子,名字都不起了,就直接用缩写了】

C:生日快乐,Bucky!🎂🎂Eric和我送了一份礼物给你,希望你喜欢!
B:我说皮特罗怎么突然来敲门了。谢了,Charlie!
L:你怎么不说今天是你生日
B:well,我本来也没打算过来着...
L:我以为这种节日对你们凡人来说是很重要的事,鉴于小矮子给索尔准备了一个插了一千多根蜡烛的巨型蛋糕
B:准确来说我也不算凡人吧。(以及那个蛋糕实在是经典!我在21世纪见到最搞笑的东西!)
C:Loki也许你可以学着关心你的朋友。
L:毕竟我作弊没有你那么方便啊,秃头
B:Loki...
L:🙄
C:Loki,你知道我完全知道你的想法对吧...
L:闭嘴,死秃子
B:Loki,你能少傲娇一秒吗??
B:索尔大概是全世界唯一能宠你几千年的神了。
L:bullshit,关索尔什么事
L:待会我就把你该死的生日礼物送到你和你亲爱的罗杰斯的床上
L:仅代表我自己!
B:aw, Loki
C:aw, Loki
L:WTF
B:没什么。谢啦,Buddy😘
L:娘兮兮的🙄
L:但是我还是大发慈悲地接受了
【Charles和Bucky的脑交(不是)】
“其实昨天索尔给我送了一份礼物,还特意声明是代表他和Loki”
“Loki该为拥有索尔而感到幸运”
“你最清楚的”
“well...我只是觉得Loki需要向他自己承认这一点”
“那他就不叫Loki了🤣”
“心疼索尔”

评论
热度(2)

© thissbeenf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