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high型写手
请勿挖坟

【汤丹】一个小片段

被蛋妞一直拉着小少爷的画面萌坏了

一整天都牵着手就因为小少爷差点摔下来什么的,呜——

但是我觉得小少爷可能会有点不爽,小男孩嘛都要面子哒。可是又不是真的讨厌这样。然后就...啊,小小少年们最可爱了!
————
“所以是真的咯,哈利波特来了霍格沃兹。”汤姆的声音童稚却清亮,声调抑扬顿挫,活脱脱一个被宠坏的小少爷。“这是克拉伯和高尔。”他踏上两级台阶,“我是马尔福——”

“cut!”导演喊了停,汤姆瞬间没了马尔福那副嚣张的样子,反倒露出一丝怯色,“抱歉...”

“不不不,汤姆,你演的很好,只是——”导演走过去,蹲下,好平视他和丹尼,用手比了比二人的身高,“我想我们得给你垫块板子。”

“你太矮了。”丹尼笑着说,“你比我高了一个台阶但是还是跟我一样高。”

“闭嘴,丹尼。”汤姆冲他扮了个鬼脸,丹尼也回敬他一个。

工作人员不知从哪找来一个小箱子,让汤姆站上去试试高度。现在汤姆比丹尼高了近一个头,汤姆得俯视丹尼,而这正是导演想要的效果。

然而第二条,当汤姆踩上那个箱子,或许是因为重心太靠前,箱子往前倾,汤姆也跟着丢掉重心,眼看着就要摔下台阶,好在他摆动的胳膊救了他一命,重新站稳在箱子上,弓着腰,被吓坏了。

“汤姆,你没事吧?”场边的工作人员最早冲上来轻轻搂住汤姆的腰,另一只手轻拍他的背,安抚他的情绪。随后另外一些工作人员也围了上来

“有点吓人。”他虽是笑着,心却还狂跳不止,

“嘿,汤姆,还好吗?”是丹尼。现在他已经站到了和他同一级台阶,中间隔着几个工作人员,拉住了他的手。

“还好。”汤姆冲他小小地笑了一下。

“天啊吓死我了!”鲁伯特好像才缓过神来一般拍拍自己的胸口。

“你要小心点。”艾玛说。

“这只是个小意外,我没事。”汤姆对工作人员也是对所有人说。

“你确定?”导演问他。

“我确定。”

“好吧,大家都小心点,我们争取一条过,然后就休息。”导演向所有人宣布。

工作人员退回到场边,丹尼还一直拉着汤姆的手,直到汤姆不得不回到他的点。

“哈利波特可是拒绝了德拉科的握手,记得吗,丹尼,待会别演错了。”在松手前汤姆这么说,丹尼翻了个白眼。

“小心点,别真摔下来了,还得波及无辜群众。”丹尼呛回去。

汤姆不愧为孩子们中最有表演经验的一个,又跩又混蛋的龙傲天(划掉)马尔福小少爷被他演绎的有模有样。

然而令汤姆意外的是,刚一喊停,丹尼就凑到他身边二话不说牵住了他的手。

“怎么了?”汤姆有几分无奈。

“我只是怕你再摔下去。”

“切。”汤姆翻了个白眼,却也没有再说什么。

“你俩感情还真好啊。”一个工作人员打趣到。

“丹尼正在扮演汤姆的妈妈。”艾玛笑着说,“为汤姆的安全担忧。”

“可真甜蜜”

两位当事人只是不约而同地吐了下舌头。只不过一位是因为羞涩,一位是对此表示“略略略。”

当天的拍摄中,哪怕是进入great hall后汤姆和丹尼被格在巨大屋子的两边,只要一到休息时间,丹尼就会突破拉文克劳和赫奇帕奇的阻隔去抓住汤姆的手。

汤姆觉得这多少有点娘兮兮的。但是,好吧,他得承认他并不讨厌这样。

评论
热度(36)

© thissbeenf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