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high型写手
请勿挖坟

boss包让我好想吃daddy包啊!!!!!
呜——

是三桃。


某上市公司大总裁包和新来的小助理桃,总裁日理万机,桃也被迫日理万机,但是总裁还是很贴心的每天顶多也就是让桃加班俩小时。
桃的朋友们都说啊,这工作也太他妈累了,趁早溜吧,别年纪轻轻就秃顶了。桃说,不行啊,他千辛万苦拿到工作,工资待遇不错,走了拿什么还贷啊。而且总裁大人还那么帅。
桃不知道的是总裁大人其实一早就看上他了,只是日理万机没时间谈恋爱。
某天加班,桃在整理会议记录,总裁大人扔了一份外卖到他桌上,说,“夜宵。下班我送你回家。”桃一看时间,都已经凌晨了,赶紧谢过总裁。
总裁送他回布鲁克林,随口说了句,你住这么远,上班多不方便。
桃就说,实在买不起岛上的房子啊。
包说,你不一定要买啊。
桃,不买难道有人会送我嘛。
包说,我送啊。
桃惊,总裁你这是要包养我吗。
包,是啊。
桃没有回答,包也没说话,气氛一度很尴尬。之后一段时间上班也还是跟过去一样,好像那场对话从来没发生过。桃偶尔会走神,以至于工作总是有这样那样的小毛病,但是总裁从来也不批评他,搞得桃心慌慌。
一个星期后总裁生日,让大家都提前下班,去他家里开趴,桃本来想说不想去的,但是总裁根本没问他意见,直接说,下班了,我带你一起走。
总裁家在上东区的独立小别墅,装修很精简,很干净,有些人是总裁学生时代的朋友,他们负责把这里打扮得像个party现场。总裁介绍桃给朋友们的时候就说,这是Chris Evans。什么定语都没加。
桃被灌了不少酒,迷迷糊糊的。总裁就扶他去了客房,桃就在总裁家度过了第一个夜晚。(后来桃会知道这是总裁故意的)
桃醒来一看,妈耶迟到了!妈耶我这是在哪!
然后看到总裁给他留的早餐和纸条,说他今天不用上班了,如果他想,他从此都不用上班。给他一天时间考虑,如果他的答案是no等他下班会送他回家。
桃的答案当然是no。
“我相信如果有人提出要包养总裁你,你也会拒绝的吧。”
包说,“Sebastian,叫我Sebastian。”
桃,“我很抱歉,或许你可以重新招一个助理了。”
包,“你知道我不会批准。”
桃,“你知道你阻止不了我。”
包突然摆出破釜沉舟的架势,说,“我想你留在我身边。我喜欢你。”
“你喜欢过多少人,总裁?”
总裁抬起眼睛看他,桃第一次知道总裁还能有这么无辜的表情,难怪平时都冷脸。
“5个,10岁在维也纳时候领居家的女孩,8年级第一个女朋友,虽然到下午放学她就把我甩了,高三夏令营认识的女孩,我们谈了三年,研究生二年级时候的女朋友,但是我开始创业之后一直忽略她所以就被甩了。还有就是你。”
桃脑子里做了个小学级别的算数。“所以你有将近十年都是单身???”
总裁点头。
妈耶难怪只会尬撩啊。
“对不起。”总裁说,“我送你回家吧。”
到家之后桃对他说,“其实我也喜欢你啊。”
总裁好友之一切斯,突然接到包电话,问他怎么才能撩到一个下属。
切斯说,你试过说要包养他吗。
包说,就是因为这个他现在都要辞职了你个骗子他要是真走了我就跟你绝交我现在就剩下两周时间了你他妈能不能靠谱点!
切斯说,主动点,大胆点,深情点,实在不行就脱衣服,不信他不心动。
只剩下最后一周了,桃就说,你还不找助理啊,我好把工作交接了啊。
包说,你都走了你指望我看着每一任助理都是你的影子吗。
桃就不说话。桃离职那天包给自己放了一天假,难得没有穿西装衬衫,一件小号的t,那胳膊,那腰身,那胸肌,直筒的九分裤,露一点脚踝,配小白鞋,对他说,跟我走。
桃一边咽口水,一边说,去哪。
包,去约会。我在追你。
桃:???
然后包就抽时间约桃吃饭,看电影,看百老汇,逛博物馆,俩人都意外的发现其实他们的爱好三观都非常契合。
然后在吃饭的时候,桃说,我明天有个工作面试。
包对桃说,嗯。人事部也说我该有个新助理了。
桃说,是啊,你都瘦脱相了快。有个助理会轻松一点。
包说,你说你喜欢我,还算数吗。
桃就不回答他。
第二天总裁本人(被hr逼着)参与了助理面试的面试,然后发现面试者就是桃。
后来包才知道桃一直都跟自己的朋友有联系,切斯那个混蛋就把包这边的情况都跟桃说了,桃就只是故意要逗逗包。
然后包就把桃就♂地♂正♂法了🙈

我只是想看个nc17为什么前情这么长!

评论(2)
热度(2)

© thissbeenf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