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high型写手
请勿挖坟

【stucky】wires ch5

domestic violence真的可以毁掉一个人。


“什么都别说。”
“我还什么都没说呢。”娜塔莎坐到他身边。
“他——”史蒂夫仅仅说了一个单词就因为哽咽而不得不停下来深呼吸,“这是我的错。”
“虽然你让我什么都别说,但是。”娜塔莎递给他一个档案夹,当然,史蒂夫忙将脸埋进膝盖里,没有接。于是娜塔莎翻开了文件,说,“詹姆斯巴恩斯,2008年出生在印第安纳,长在布鲁克林。父母离异时因为已经成年所以没有被送到寄宿家庭。父母均为商人,没有警局记录。”
“当然他妈的没有。”
“史蒂夫...”
“他们他妈的虐待他,我不需要报案记录也知道,他们他妈虐待他,从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就虐待他,才让他变成现在这样!”
“你打算怎么做?”
他想打坏几个沙袋,那两个生了詹姆斯却虐待他的人渣,他想把他们送进监狱,哪怕这比不上詹姆斯所受的千分之一。
“我想在这等他。”他最后说,“等他好起来。”
娜塔莎一只手抚摸他的后背,没有多说一句话,无声地传递她的支持。
詹姆斯昏睡了一天半,史蒂夫每一分钟都在焦虑和恐慌中度过。他虽然流了不少血,但怎么也不至于昏迷这么久。医生(在史蒂夫的要求下)给他做了两次检查,血压心跳正常,轻微低血糖,没有任何使他保持昏迷状态的理由。
“可能是因为受到太大心理刺激。”医生只能这么跟史蒂夫解释,而这对史蒂夫不断增长的愧疚没有任何帮助。
第二天下午,史蒂夫在医院楼下的便利店里买了个三明治凑合着当晚餐解决之后,回到病房,看到的是一个已经清醒的巴恩斯,他坐在病床上看起来对所处环境还有些困惑。
“詹姆斯,天啊你终于醒了。”史蒂夫快步上前,“你感觉怎么样,头晕吗?要不要叫医生过来?我给你倒杯水。”
“有点晕,不用叫医生。”詹姆斯接过水,冲他笑了一下,“谢谢,史蒂夫。”
詹姆斯冲他笑了。史蒂夫的大脑一时间不能处理这个信息。是,詹姆斯在过去一个多月的相处中也对他笑过,但不是这样。他现在的笑是那么真诚,自信,那么...鲜活。
“你想吃点什么吗?你昏迷了快两天了,一定饿坏了。”
“嗯...意大利辣香肠披萨?”
不不不,詹姆斯从来不会主动要求吃什么。
也许是看史蒂夫犹豫,詹姆斯又笑起来,右手附上史蒂夫的手,“我开玩笑的啦。LBTsandwich,extra tomato maybe?”
“额,可以,当然。我去给你买。”
这不是他的詹姆斯。最少不是在过去一个月和他日夜相处的詹姆斯。但这不是最重要的,目前不是。目前最重要的是詹姆斯的健康,他想要澳洲龙虾夹心的三明治史蒂夫也会给他买。这才是当下最重要的。
等他回到医院,护士正在为詹姆斯说的什么话而笑得眉飞色舞。这绝对绝对不是他的詹姆斯。
“嘿,史蒂夫!”詹姆斯跟他打了个招呼,紧接着对着护士小姐说,“你看,我的守护天使回来了。我就说他长的也像个天使吧。”
护士朝他的方向看了一眼,又对詹姆斯说了句什么,两个人都笑起来。
“你好。”史蒂夫忍不住打断他们,“詹姆斯还好吗,你给他做过检查了对吧。”
“哦,他很好,明天就能出院了。我先走了,还有其他病人等着我。”临走前她还对詹姆斯眨了眨眼睛。
史蒂夫一直压抑着等到巴恩斯解决了他的晚餐才终于开口,“你想跟我说说发生了什么吗?”

评论
热度(1)

© thissbeenf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