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high型写手
请勿挖坟

【托X切赫】今晚的月亮真美啊

不要问我这是个什么鬼.........

感谢提供技术支持的谷歌......

————————————

“你是我的偶像,Petr。”

“在你狠狠的攻破我的球门之后说这句话可没有什么说服力。”Petr结果Fernando的球衣,球衣还带着他的体温,暖暖的。

Fernando笑起来:“我是认真的”

“那些传言是真的吗?”

Fernando神情黯淡下去,朝着利物浦更衣室的方向看了一眼,然后留下一句意味深长的“我们很快会再见的”便回了更衣室。当时Petr不知道Fernando说的到底是接下去的比赛还是转会窗。一直到他在科巴姆看到Fernando穿着切尔西的训练服,微笑着朝他走过去,轻轻地给了他一个拥抱,Petr才真的相信Fernando已经是他们中一员了。

这感觉,挺奇妙的。

就像Petr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因为一个双方都穿着衣服的拥抱而心跳加速,Fernando也很久很久没有做过这么疯狂的决定了。

“你,你真的...真的来了啊。”

Fernando报以一个微笑:“不然现在在这的是幽灵吗?”

Petr也笑了,问他为什么。

”ESTOY AQUÍ PARA TI (I'm here for you)"

"哈?“

"我说因为你是我的偶像呀,所以咯。“他的脸上带着奸计得逞一般狡黠的笑容,”我是那么的崇拜你!“

”那你可要做好心理准备了,nando,你对我的崇拜只会越来越深的。“

经过了安联那一晚,Fernando确信他对Petr的崇拜到达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峰。哪怕他不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甚至不是他合作过最好队友。

Fernando激动地抱着他,在他耳边大喊着”Petr你是我偶像“,淹没在队友们“迪迪尔你他妈的是我们的英雄”“我们是欧洲冠军”之类的话里。

Fernando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看着他。他忽然想起了他的老东家,想起了他前几年错过的那场奇迹,想起他国家队队友和前队长的世纪之吻。

“REALMENTE QUIERO BESARTE. (I REALLY WANT TO KISS YOU)”他这么说,脸很红,不知道是因为天气太热还是情绪太激动。也许二者皆有。然后他到看到petr露出了疑惑的神情。

“我说...”他深吸了一口气,趴在他耳边大喊,“你是我的偶像!”

Petr被突如其来的叫喊吓得后退了一步,看到Fernando放肆的笑脸,他揪住他的衣领,学着他刚才的样子吼了回去。然后Fernando开始逃,Petr追上他,继续重复这个无聊的游戏。

“那天的月亮真美啊。”后来,亲眼目睹了全过程的Juan如此回忆道。

不管是从米兰到伦敦还是从马德里到伦敦,他们的关系一直没有变过,就像英国阴湿粘腻的空气没有让这份关系变得更沉重,它也没有被来往几个小时的航班和小到可以忽略的时差而消磨。也许他们都很享受这样的状态。也许不。

“别告诉我你选我只是因为我是你偶像”Petr.

“No,”费尔南多用西班牙语呢喃着,“POR SUPUESTO NOT.IT DEL PORQUE TE QUIERO. (OF COURSE NOT. IT'S BECAUSE I LOVE YOU )"

"YO TAMBIÉN TE QUIERO(I LOVE YOU,TOO)"

Fernando被吓得差点从沙发上摔下去。"你什么时候会西班牙语的?!“

”well,如果你喜欢上一个西班牙人,学点西班牙语还是很必要的...09年,大概?“

”也就是说你一直都知道?!“

”你猜对了“

”你可真是我的偶像,petr...“

”嗯,我也爱你“

评论(2)
热度(4)

© thissbeenf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