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high型写手
请勿挖坟

【ChaceX Sebastian】【Sebace】丘比特日

一个高中生的AU...


————————

学校里冒出许多穿着带小翅膀外套头顶小光圈的学生,手捧玫瑰满校乱窜。

丘比特日。塞巴斯蒂安知道这个传统。情人节前一天学生会的人就会打扮成丘比特的样子贩卖玫瑰,两刀一朵附送贺卡还包送到人。

到处都是拿着玫瑰的男人女人,相互比较着谁更受欢迎。这场景可真刺眼。


没有人会送花给塞巴斯蒂安。他才刚刚移民到美国,带着灾难性的口音,所有人都拿他的口音取笑他。他还一直以为美国没有歧视人人平等来着!塞巴斯蒂安没有朋友,更没有女朋友。他一心当个小透明,努力地改变自己的口音和胖乎乎的身材寄希于到未来能惊艳众人。目前看来成效甚微。


塞巴斯蒂安捧着刚借来的书和一本巨大的罗英字典在图书馆的台阶上假装自己压根不在乎什么丘比特日什么玫瑰花。

“那个就是塞巴斯蒂安斯坦?”

“我他妈还以为切斯是直的!天啊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他吗?”

“不管怎么样他也不应该喜欢这人啊,他这么...普通...”

两个丘比特女一边讨论着一边走向塞巴斯蒂安,其中那个有着疯狂红头发的女人拿着那朵花递到塞巴斯蒂安鼻子底下,说:“嘿,你的花”

塞巴斯蒂安被吓了一跳,想接过花却笨手笨脚地弄翻了放在腿上的两本书,他愣了一秒,决定先收下花,向她们道了谢。姑娘们意外的觉得这个东欧小胖子有点可爱。


这不是普通的红玫瑰,也不是白的,花瓣主体是白色的,而边缘点缀这一圈锯齿状的红。花茎上挂着一张画着粉色爱心的卡片。

“SMILE!    FROM.CC”

塞巴斯蒂安不知道这个CC是谁,更不知道为什么要送他玫瑰花,他猜测这是一个恶作剧。可是...终于有人送他玫瑰了啊!


后来塞巴斯蒂安真的改掉了他大部分的口音,换掉眼镜,苦练出了肌肉,学会怎么约会怎么调情,他也打听到CC是学校篮球队的副队,叫Chace Crawford,终于可以在丘比特日收到成把的玫瑰花之后,他却再也没有收到Chace的玫瑰花。


“我喜欢你送我玫瑰花,很浪漫”

“艹你大爷的,你知不知道送你一次花害得我在医院呆了两天!我恨花粉!!!”


评论(1)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issbeenf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