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high型写手
请勿挖坟

【水仙】【冬TJ】迷途

操他妈的罗马尼亚。操他妈的布加勒斯特。操他妈的全欧洲辍学率最高。

TJ脑子里只剩下了这三句话。

在TJ人生的前30年,他以为英语是一门全世界通用的语言。最少,有困难还能找警察叔叔对不?

而现实毫不犹豫的给了他一巴掌,让他在布加勒斯特的大街小巷里绕的昏头转向懊悔不已。

作为一个国家的首都,布加勒斯特也没有表现出一点点首都该有的文明程度。TJ已经在街上转悠了好几个小时了,一个能说英语的都没有;罗马尼亚语虽属于罗曼语,然而在高中时学的一点点拉丁语根本帮不上忙。

该死的罗马尼亚!!!

身处异国他乡,手机死翘翘,语言不通,不记得回酒店的路还被掏了口袋。完美的假期。

TJ找了个路边的长椅坐下来,他已经能想象到过几天爸爸妈妈会发现自己失联然后发动全世界人找自己。

TJ真希望自己离开的时候有告诉任何一个他来了罗马尼亚,这样他们发现自己的尸体的时候说不定还是热乎的。

TJ啊TJ,你能不能有一天不给家里惹麻烦的?!

他开始自暴自弃地向每一个经过的人打招呼,用英语,收获了不少迷茫甚至恐惧的眼神。

Bucky会注意到TJ完全是因为这是他到罗马尼亚一年多以来第一次听到这么标准的美音。Bucky曾经听到一些布加勒斯特大学的学生在马路上练习英语,简直是噩梦。

“Hi,How are u?”

Bucky愣了一下,说,“Great,thanks”

这下轮到TJ吃惊了。他激动地站起来,就差直接扑上去给他一个熊抱。Bucky则本能地后退了一步,用余光观察着周围的环境计划着逃跑的路线。

“你....”TJ的嘴孩子气地大张着,然后渐渐化成一个甜甜的笑容,“上帝啊,我真走运!我找不到回酒店的路了,你能帮我吗?”

“哪个?”

“额...一个,一个...那边上有个奇怪的雕塑....”他有些窘迫。他不记得酒店的名字也不知道在哪条路上。事实上他也不能确定那个奇怪的雕塑是不是在酒店周边,也许是在路上闲逛的时候看到的。

Bucky没有多加思考就说出了酒店的方位。他熟知这个城市每一个角落。

“天啊,谢谢你,太谢谢你了!”TJ再次给了他一个笑容。Bucky点点头,然后像想起什么似的,补了一句“不用谢。”

然后陷入了一种诡异的沉默。他们面面相觑,TJ看上去比Bucky更加不安。

TJ忽然张开胳膊将Bucky圈在怀里,软软的卷发蹭着Bucky的脖子和脸颊,又痒又舒服,像个多毛的小宠物。他温暖的身子紧接着Bucky的,承重太过真实反而让他患得患失起来,害怕下一秒就是冰冷的枪口刀刃。
但是他并没有。

他听见他说,我相信你。

那天晚上Bucky第一次没有梦到鲜血和死亡。

评论(13)
热度(35)

© thissbeenf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