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high型写手
请勿挖坟

TJ大概是被玩的最惨的角色

长久以来我都没有搞懂的一个风气就是“宁拆不逆”。在很多人眼中,包老师及其角色是受的定位就像队长眼中的自由和吧唧一样是不可动摇的。

毕竟各有各的原则,我没意见,大家玩得开心就好。可是时间越久我觉得情况越来越失控了。

小王子是另一个被玩的很惨的角色,当然惨不过TJ。

包老师本身的表演方式,个人特性,容易让角色带上他个人的特征。然后包老师本人看起来很软,性格柔和,哭戏一绝,动不动就红眼眶,一哭就激发迷妹的保护欲balabala...

小王子 TJ因为角色本身设定加上包老师自己的特性,导致两个角色都是哭包,特别可怜,显得特别脆弱。

啊TJ确实很脆弱...

TJ长在白宫,童年经历的都是政治政治政治,他不可能是完全的傻白甜什么都不懂。TJ确实是个非常脆弱的角色,他处在自己理想化的世界里,但是这个世界不断的被事实打破,他越来越害怕,怕失望。对现实来说,他这个理想化世界是不可能的,他也不断对现实失望,绝望,以至于自杀。

但是。但是。但是。他脆弱,不是娘炮。

我一直不看柯TJ,因为大家都会不断强化柯总的强势,冷静,男友力,TJ除了撒娇哭闹求艹什么也没有。

我不知道部分写手对于脆弱有什么误解。反正那个不是TJ。 认清一个事实:TJ从来没有用哭闹争取过什么,他会那样只是因为他情绪脆弱容易崩溃(还有包老师的演绎方式)。

按TJ的性格,其实很容易脑补出一篇柯总向TJ求爱,TJ带着玩闹心态接受而后越来越认真,但是家里人不认可,TJ情绪上崩溃,于是与柯总建立某种心理上的依赖关系,不断作死以求证柯总的关爱balabala的纠葛故事。干嘛要把TJ弱化娘化成那个样子。

TJ是个有自己追求,自己坚持的人。他有些自己的一套价值观世界观,非常理想化的那种。但是平心而论,他追求的东西我们偶尔也会幻想。相爱的人都能在一起,家人相互支持理解,事业有成,婚姻幸福。很多人会有这种理想,同时也会认清现实,认命去接受不如意,但TJ不会,他会执着的要实现,现实令他失望他会选择逃避。TJ是个孩子,世界上如果有什么地方适合他,那里大约就是真正的乌托邦。我还是爱他,他就像我的另一面,相信总有人愿意为你倾尽所有,违抗世界。

TJ的形象需要很好的写手来拯救一下。。。

还有他的好伙伴小王子。不过我觉得小王子大概是没救了。

评论(6)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issbeenf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