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high型写手
请勿挖坟

【criska】意识流小片段

有人,也许是门德斯也许是ricky,问他,是不是真的爱过卡卡。

他想了很久,说,不是爱过,他爱他。

爱他?是作为克里斯蒂亚诺爱卡卡,还是当年那个小毛孩子仰望着那个神祇般的人物?他那时候是上帝啊,克里斯,可现在你才是足坛的神话。

如果说我一直仰望着他呢?克里斯说着便红了眼眶,别过头去不想被对方发觉。卡卡他,确实美好的太不真实了,我以前一直这么觉得。好多人跟我说,尤其是他离开以后,他们都说我兴许只是喜欢了一个我幻想中闪着圣光的踢足球的上帝。可是从来没有人像我那样靠近过他,了解他,也没有想过也许卡卡就是那样的。罗纳尔多贝克汉姆坎通纳他们曾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不曾也没想要崇拜或者仰望他们,但是卡卡,那可是卡卡啊。

对方也许是被他的“深情”打动了,也许是觉得他已经无药可救,便不再尝试,转身离开了。

自己真的了解他吗?

这个念头突然冒出来,让克里斯身子一抖。

他对卡卡似乎太过于患得患失了,以至于总让卡卡主导他们的关系,前进或后退,他像个渴望关注的孩子,又像个绝望的信徒,等待着卡卡一个拥抱,一句安慰。

这可不像你啊。他听到这句话千千万万次了。拜托,别搞的好像你很了解我一样。克里斯每次都想这么说,又每每按捺住。那是他吗?是的。是真正的他吗?他不知道。他甘愿被卡卡主导,他只清楚这个。

那他又怎么能确定自己了解卡卡呢?

他爱他。他只知道这点。他爱他。


评论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issbeenf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