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high型写手
请勿挖坟

【evanstan】片段

鉴于我已经重写了4个版本都没有写出我想要的东西所以干脆扔这一小段上来,不知道为什么我挺喜欢这样的相识...


分享下我亲爱的洞君的一段话,也是我打算写这篇文的初衷:【冬天的秘密】同人文模式,都是毫无交集的两人—某个机缘相识—开始并不熟悉—渐渐感觉到温暖—经过重重考验后在一起。但是爱情从来都没有逻辑。可能从素昧平生到千秋万古,也不过就是一眼之缘。——数年后,他们想让孩子小名叫“上海”,以纪念他们一见钟情地点。叫四季酒店浴室地板太拗口了,是吧? ​​​



照例半成品没有tag

——
人和人之间情感的建立往往发生在一些微妙又意想不到的时刻。比如在莎士比亚环球剧院的舞台上,看到平时说话都斯斯文文的菲利普涨红了脖子,慷慨激昂地念着台词,塞巴斯蒂安瞬间就被触动了,并在随后与之建立起了两个文青敏感而坚固的友谊;比如在《魔界契约》的杀青趴上,拍摄期间极少有交流的切斯壮胆似的拉着托比和克奇走向他,问出至今为塞巴斯蒂安怀恨在心的那句,“你是不是gay啊?”

在日后的交往中,塞巴斯蒂安发现他与这些死党们虽存在着诸多不可调和的矛盾——蓝莓or覆盆子,科比or詹姆斯,海姆斯沃斯or埃文斯——但他们每个人都像是他的延伸,都是他自己。


塞巴斯蒂安和克里斯的交往始于克里斯。

那天洛杉矶的天灰蒙蒙的,云压的很低,随时要下雨的样子,刚刚结束当天的拍摄,工作人员忙着收拾片场,摄影棚里显得乱糟糟的。

塞巴斯蒂安站在门口,一边抽烟一边等着好友来接他去聚餐,然后克里斯走了出来,两人礼貌而疏远地问好,克里斯似乎也在等人,在门的另一端无聊地用脚尖阻挡一只蚂蚁的去路。

“嘿,塞巴斯蒂安?”

“嗯哼?”

克里斯眯着眼睛盯了他一会,走到他跟前,指着他胸前的项链小小地惊叫起来,“你也有这个项链!”

圣克里斯托弗,继父送给他的第一份礼物。

塞巴斯蒂安看着克里斯像献宝似的兴奋地从衣领里扯出属于自己的那条,用手依次指着两人的项链:“克里斯托弗,克里斯托弗——”最后他指向了自己,“克里斯托弗!”

“所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你早就认识我啦!”

评论
热度(4)

© thissbeenf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