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high型写手
请勿挖坟

“哥们,你跟minka到底怎么样啊!”
“什么?”
“大家不都期盼着你和minka复合吗?”
“你哪看到的?”
“well, u know, 朋友告诉我的,好像是tumblr。”
“Tumblr?认真的?Tumblr?”
“我觉得你们还挺配的,u know,而且你们还一直有联系不是吗,我以为...”
“God,我和minka只是朋友。我是挺喜欢她的,但是我们实在不合适。不然我也不会和她分手啊。”
“好吧,我只是觉得你单身这么久,u know,难得有个女朋友还是PR,有点,担心。”
“担心什么?”
“单身太久总归是不好的,你懂吧。”
“我没那么热衷于谈恋爱,不像你。爱情该来的时候我会知道的。”
“那你的爱情也缺席太多年了。就没有人让你心动吗,除了Sandra Bullock?”
“宝贝,你还真是一点都不知道不是?”

评论
热度(4)

© thissbeenf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