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high型写手
请勿挖坟

【stucky】wires ch4

其实只是在写大纲。


史蒂夫表现得像个十足的混蛋。对他的朋友们。一而再的。
娜塔莎的话在他脑子里一遍遍地响起。没有詹姆斯那样的仿生人。他不是仿生人。危险等级未知。
不。詹姆斯不危险。他不危险。
史蒂夫花了一整天搜索最先进的仿生人款式,又具体到仿生人有没有代谢系统,有没有消化系统,有没有脉搏心跳。
答案是没有。没有,没有,没有。詹姆斯不是仿生人。
他可以动一动手指就知道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的一生,但是他没有这么做,他不想这么做。他感到被欺骗,感到愚蠢,感到害怕,感到心碎。詹姆斯巴恩斯到底是谁?他为什么要假装是仿生人?他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他的家人对他做了什么?他该怎么办?
史蒂夫带着满腔快要爆炸的情绪找到詹姆斯,他正坐在沙发上翻着一本书。他总是那样,平静,毫无生气,而史蒂夫总是被太多情绪淹没。
“詹姆斯!”
詹姆斯立马站起来,因为史蒂夫严厉的语气而显出害怕。
“你他妈到底是什么!”
詹姆斯眨眨眼睛,说,“WS2014,家政型仿生人。”
bullshit.
“你在骗人。”史蒂夫指控到。
“我没有。”
“既然如此,你的开关在哪?嗯?”
詹姆斯被他突如其来的提问震惊了,张了张嘴,最后吞吞吐吐地说,“我不...不知道...”
“那是因为你根本没有!詹姆斯!你是个人,活生生的人!不是机器!”史蒂夫想他或许比想象中的还要愤怒。
“不...”詹姆斯后退了几步,大眼睛里闪烁着泪花,“不,我是WS2014家政型仿生人...我不是人类...我不是...”
詹姆斯崩溃了,眼泪不住地流出来,说着不成句的单词,他吓坏了,或是恐慌症发作。这是史蒂夫没有预料到的情况。
这是你的错,罗杰斯。你的错。你把他弄成了这样。
“嘿,詹姆斯...”他试图靠近詹姆斯,却只让詹姆斯惊吓着后退了更多。
“我是WS2014家政型仿生人...我真的是,我真的是...”詹姆斯从抽屉里找出一把剪刀,“我可以证明给你看,我真的是,我真的是。我会找到电线的,它们都在皮层下面,我会找到的...”
詹姆斯撸起袖子,史蒂夫这才看见詹姆斯的无数道疤痕丑陋地蔓延在他纤细的小臂上。在史蒂夫能够阻止前,詹姆斯已经将剪刀扎进了自己的胳膊,他像没有痛觉一般狠狠地扎进去,割开,喷涌而出的鲜血包裹着他的胳膊。
“不不不詹姆斯,快停下,快停下!”
“我会找到电线的,它们就在这...我是WS2014家政型仿生人,求你,不要丢掉我,我真的是仿生人,求你不要丢掉我,求你...”
在送到医院之前,詹姆斯已经失去了意识,他身上尽是血迹,史蒂夫抱着他,泣不成声。

评论(2)
热度(2)

© thissbeenf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