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high型写手
请勿挖坟

【evanstan】关于包子中国行的段子

“你才哈士奇,你全家都是哈士奇!”

“我才不是,Chris”Sebastian的嘴角微微扬起一个弧度,“Grumpy Cat,我以为你知道那个动物。”

“我知道那是猫,Seb,我只是不爽有人竟然认为我是一条哈士奇!特别蠢的那种!”Chris仍然在电话那头咆哮。Sebastian笑得更开心了。

“你不是吗?”

“当然不!”

“我还真没看出来。”

“当然,Seb,你不知道的关于我的多了去了!”

是啊。当然。

“下次一起来中国吧。”Sebastian的声音低了下去,连呼吸都在颤抖,“粉丝们好像很想看到我们同台。”

“啊,对,她们就喜欢看这种东西...Seb你对粉丝还真是有求必应啊。”

Chris,你简直比哈士奇还蠢。

“Chris,难怪你一直单身。”

“为什么?....喂?!...Sebastian u bastard!”


评论(3)
热度(38)

© thissbeenf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