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high型写手
请勿挖坟

【evanstan】爆炸

至桃包终将爆炸的职业生涯

灵感来源包包离开北京的时候给迷妹们看了手机相册...

【有前前前任女友,前前任女友,前任女友,现任女友出没!!!!!】

【包子常年精神出轨!不能接受的就不要看了!】

不能接受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

不要看!

不要看!

不要看!

我也不知道11年左右的智能机能不能分相册,反正无视这个bug就好了...

————————————

塞巴斯蒂安的手机相册分出很多个。朋友,家人,搞笑,日常,等等。

Dianna抱着他的手机翻看他的相册,发现有一个相册的名称是“Dianna”,毫不意外是自家男友拍的自己的照片,美的,囧的,还有一些不明意味的偷拍,典型的塞巴斯蒂安的作风。她继续看,看到一个相册上了锁,名称是全大写的“NUCLEAR”。

“这里面是什么?”

“你不会想看到的”塞巴斯蒂安夺回手机,安抚性地在她额头上吻了一下。

“不会是....”Dianna的视线下移,带着一言难尽的神情。

塞巴斯蒂安微笑,不回答她。

Dianna从来没有放弃过打开这个相册的念头,她试过她自己的生日,他们在一起的纪念日,塞巴斯蒂安妈妈的生日,全都不对。而塞巴斯蒂安什么都不愿透露。再后来,他们间的感情分崩离析的时候,这个事件也成了一个导火索。塞巴斯蒂安没有解释也没有挽留,只是删掉了“Dianna”。

Jennifer也问过他“NUCLEAR”的事,但并不像Dianna那般执着。他们只是没有走下去而已。两个人都觉得这段感情从一开始就是个错误。

美队2拍摄结束之后,他和Margarita开始了拍拖,没多久就确立了关系。偶尔的,Margarita会让他想起Leighton。偶尔。

相比起第一部电影,他和克里斯的关系好了不少。克里斯会在一整天的打戏过后拎着几罐啤酒去找他,两个人一边喝酒一边聊天,从Jim Carrey到太空,也聊家庭和未来。

“我不太想结婚,你知道...”

“因为父母的影响?”

“不,不。我是说,也许有一点,但是...”克里斯停顿了好一会来组织语言,“我是说,两个人不一定非得结婚才行,对不?真正相爱的两个人没有必要用婚姻来定义,甚至是约束对方。”

塞巴斯蒂安点点头,不知道是赞同还是习惯性动作。

“斯科特倒是想结婚,可惜暂时还没有那个权利”

“法律真不公平,对吧?”

“哦!哦,我差点忘了你是演gay专业户啊,对这个一定很有感悟吧,哈哈!”

“去你的,小屁股队长!”

他们可以聊到很晚,托酒精的福,一躺下就能睡着。在同一张床上。

说真的,这可是个双人床,睡两个人是对它最基本的尊重。

再后来克里斯翻看他的手机的时候也对“NUCLEAR”表达了好奇

“你绝不能看这个,谁都不能!不然我的职业生涯就要炸了!”

“好吧好吧,每个人都有小秘密。让我看看——Margarita?这是你女朋友吗?哦天啊,千万,千万别告诉我NUCLEAR里是你和她xxoo的照片!”

“我没有那么龌龊!美国队长先生!”

他们两个笑做一团,围观了全过程的麦基想自己大概是永远参合不进他们两个了。他和克里斯是朋友,和塞巴斯蒂安关系也很好,可每每塞巴斯蒂安和克里斯站在一起的时候——比如现在——他们三个可以为了同一个事件大笑,但麦基就有一种自己是局外人的感觉。

也许是克里斯和塞巴斯蒂安相处更多吧。

塞巴斯蒂安和Margarita的感情很稳定。稳定的意思就是,没有大起没有大落,他们一直在一起,就像在执行某种程序。

Will曾经直白地对他说:“你压根不爱她。”

不,他爱的。只是他没有选择。

塞巴斯蒂安的生日派对Margarita也来了。塞巴斯蒂安一直尽职尽责地扮演好男友的角色,向每一个人介绍她,拿着手机在昏暗且混乱的光线下拍了不少照片。

大家都喝了不少酒,场面到最后甚至有点失控。幸好只有内部人员,不然一定会上八卦杂志的封面。

克里斯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胳膊用力勾着塞巴斯蒂安的脖子,指着不远处和斯嘉丽的替身聊着女人间的话题的Margarita说:“她好眼熟...”

“你们见过的”

“不是,我是说,她很像一个人...像...额,我能想起来的....”他看起来醉的不轻。

“像Leighton。”麦基也表演了一次大变活人,把塞巴斯蒂安吓了一跳。

“对,Leighton!Leighton!有些角度看真的像Leighton。”

“...”

“嘿,塞比,NUCLEAR里不会是Leighton吧!”克里斯的声音大得能让所有人听见。幸好还有嘈杂的背景音乐做掩护。“不会真是吧?塞比?!”

塞巴斯蒂安的胸腹因为加重的呼吸而剧烈起伏着。三个人陷入一种诡异的境地,克里斯还在不依不饶地拍着塞巴斯蒂安的左胸质问他NUCLEAR里到底是不是Leighton,麦基,依然像个局外人一样看着。
最后塞巴斯蒂安什么也没说,把克里斯推到麦基身上就走开了。麦基怀疑是自己喝多了,要么就是塞巴斯蒂安喝多了,不然塞巴斯蒂安怎么会这么生气。他推克里斯的力道可绝不是闹着玩的。

塞巴斯蒂安生气了。而且原因不明。麦基感到前所未有的危机,脑袋里的警报响个不停。

派对结束后麦基决定把醉的一塌糊涂的克里斯交给塞巴斯蒂安。

“我跟他不住同一层楼”他这么解释,其实紧张的要命,生怕塞巴斯蒂安再把克里斯扔到自己身上。不过还好,塞巴斯蒂安接受了这个说法。

Margarita先回了塞巴斯蒂安的房间,塞巴斯蒂安拖着克里斯去了他的。

“我说,你不爱她。”克里斯现在看起来清醒的不得了。塞巴斯蒂安在心里鄙视了一下自己。克里斯什么时候比自己更早醉过!

“什么?”

“Margarita,你不爱她。你只是需要她——甚至都不一定得是她。”

塞巴斯蒂安皱起了眉,嘴巴微张着,反驳的话几乎到了唇边,可他终究没说出来。

“NUCLEAR。那里是你真正爱的人,对吗?”

克里斯看着塞巴斯蒂安,塞巴斯蒂安也看着他,空气在他们交汇的目光中凝结,令人窒息。

塞巴斯蒂安突然从裤袋里掏出手机扔在克里斯身上,克里斯接住了它,却只是放到了床头柜。

然后他们接吻,还差点滚上床。

酒精实在是个好东西。塞巴斯蒂安迷迷糊糊地想。

“这里没lube”

“也没condom”

他们相互blow job,清理完毕后塞巴斯蒂安还是回到自己房间。毕竟Margarita还在等他。

大家对他们的事心照不宣,也便从来不过问。好莱坞的一些规矩他们都很清楚。当事人也从来不提,以至于双方都有点心虚,搞不清楚他们到底算进行到哪一步。

“你和塞巴斯蒂安的化学反应....”

“我得好好解释一下,不然这会是我职业生涯的一个大爆炸!!”

评论(15)
热度(73)

© thissbeenf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