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high型写手
请勿挖坟

已经写不出repo了。总之就是太精彩。。。

机场大战我都不知道该看哪里。。。。

2v1那一段我他妈真是哭成狗了。。。bgm太棒。

冬兵所有回忆杀的部分都哭成狗。。。

断胳膊那里哭成狗。

断胳膊后还艰难的扒了铁人一把分散铁人注意力哭成狗。

自己冻回去还笑哭成狗。

然而冬竟然也能负责搞笑了很欣慰。

“你早该使出这招的”

“我恨你”

2333

和队长在昆式的回忆简直莫名其妙。队长你到底一路都在想什么???还把人家不知道女朋友记得那么清楚。啧啧啧。

13的出现到底是为了什么?为了什么?为了什么?

感觉我冬寡还有戏!

小蜘蛛很可爱。蚁人就是来逗比的。

幻红很萌。以及旺达才是最大的挂。

很喜欢殿下。非常大度,慷慨,正直。挠盾的声音一点也不刺耳2333

Zemo是我见过最踏实肯干,最努力,最实际的一个反派了。也不是纯粹的反派吧。他也是受害者之一啊。听录音的片段很戳。丹布也很帅。

鹰眼的作用大概就是带出旺达以及嘴炮了吧。。。不过依然很帅。

猎鹰和冬和互动确实看得出麦包的感觉。队长和13打波之后这俩的表情让全电影院的人都笑了2333

但是队13太。。。。。。突兀。硬生生塞进一个女友。

铁人挺可怜的。该这么说吧?但是你卸了吧唧胳膊,我不能原谅。

当我打下这段文字的时候,CCTV6刚好放到队1吧唧掉火车。

吧唧不应该被命运这样对待。他是那么那么好的一个人。

最后吧唧的胳膊被截到挺上面的,所以我可以期待一下吧唧胳膊上的红星变成星盾?

明天2刷。看看有没有啥遗漏的细节。下周不出意外三刷。

评论
热度(3)

© thissbeenf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