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high型写手
请勿挖坟

(尽量)不带任何偏见的看看塞老师的(前)女友们

全都是带妆大正脸。
马哥那张是15年的,另外三人都是近期的。Leighton和Dianna是写真,jennifer是出席活动,马哥红毯。(因为我真的没有马哥的照片...)


首先让我们看看三人已经不可忽视的长相上的相似性。五官,细眉,大眼,鼻子小巧,嘴唇偏薄,下颌轮廓偏方,苹果肌较突出,都是金发,胸小(...),好好化妆打扮都属于芭比类型的。马哥也是美过的。

但是三人其实性格都比较强势,内心很强大的女性,lei和Dianna都是86年,JM和马哥都比包大。包老师其实还是偏爱年长的女孩子,不管是心理上还是生物意义上的。

谈谈相识相恋。
Leighton和包相识于GG片场,后由切丝哥哥助攻两人才在一起。
09年包和马哥相识于《kings》片场,后来又在《蔓延》中短暂合作。有报道说他俩在09年的趴上就有过销魂一夜...
DA是Jessica和奔驰兄的好友,也就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
JM和包相识于《童话镇》片场。(包老师达成撩热播剧女主角成功X2)
和JM分手后不到半年,包就和ML确认了关系。


然后看看她们与塞老师谈恋爱时候的状态。
Leighton就不用说了。
DA与塞老师的私照中也有不少与朋友们趴体的,很出名的几张街拍也是亲来亲去的。
JM和塞老师的朋友Will至今保持着良好的友谊,也曾经被目击和Charles一起吃饭,他们甚至一起走过红毯,塞老师从来不跟女票走红毯的。唯一跟塞老师走过红毯的,除了JM,就是切丝哥哥了!
马哥和塞老师第一次公开出席活动是14年,就是马哥唯一拿的出手的那套桃红裙子的图。在此之前马哥在ins上发过塞老师和她以及几个朋友拍大头贴的照片。马哥曾发过一张他们戴着巨大眼镜框,陷在一堆气球里的照片,后被证实是14年Will的生日趴。除此之外马哥看起来和塞老师的朋友们并无直接接触。


再看看分手。
Leighton和包分手之初Leighton也说过这是个很艰难的决定,她觉得他们走不下去。多年后她在新专辑的采访中,说《heart string》是给她二十三四岁时候的某个男友,不知道是不是指Seb,说那是个stupid breakup,她想表达的意思是:没有你老娘一样过的好,clown!也有传闻说Leighton指责Seb爱玩mind game,但没有找到出处所以也只是传闻。
DA觉得和包在一起没有安全感。(包:太会撩怪我咯?)
JM是因为距离。因为她拍童话镇需要长久地呆在加拿大,而偏偏塞老师开始拍美队2。也有人说是因为JM对包控制欲太强,不管包去哪,跟谁去都得跟她报备,没叫上她还会被摆臭脸。
马哥竟然还没分呐!



Leighton和Dianna现在感情也都稳定下来了,Leighton甚至都当妈了,希望她们婚姻幸福。

因为在ins上关注了JM,所以我最后说说我对JM的印象吧。不管关于她控制Seb的传闻是不是真的,但我觉得JM是个非常独立而且目标明确,成熟的事业型的女人。她和will的采访中还能感觉出来她还挺幽默,也乐于自黑,很了解自己,自己的事业。单从我看到的方面,她是我在20年后希望成为的样子。

图源微博,见水印

评论(6)
热度(13)

© thissbeenf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