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high型写手
请勿挖坟

世界上有两种粉丝。一种是吃rps的。一种是不吃的。
吃rps的又分为两种,一种是认真的(称为a类),一种是一边吃一边觉得都只是好闺密正主依然笔直笔直女朋友才是正宫的(称为b类)。
不吃的又分两种,一种是对rps持友好观望态度的,偶尔也会转转rps的内容,但只是觉得正主这么开心,对方是谁都无所谓(称为c类),一种是觉得rps粉都是sb我家正主天下第一直的(称为d类)。

平日里四类粉丝都相处得很融洽,一旦事情开始涉及到rps就会明里暗里对对方放箭,冷嘲热讽,用最近常见的词,带节奏。
d类会开启群嘲模式:“你们这群腐女癌真是没救了,非得把正主想成gay什么意思啊?人家正牌女友就在那摆着呢!YY有点限度好伐?”
b类也开始了:“我们也没说他俩就是一对啊。吃吃友情向,亲情向不也一样嘛,我们就是喜欢看到他们在一起,有这种很亲密有爱的互动啊。”
a类一听,就要炸毛了:“r u kidding me?你不吃就不吃,来我这ky?我吃rps碍着你了?你唯粉你最高贵,rps粉就背锅咯?我就是相信他们之间不仅仅是友谊那么简单。以及,某些人和我cp观不合还是别混在一起了,真心的。”
c类在此时就会开始和稀泥:“哎呀别这么冲动,rps即au,看的开心就好了。”
b类突然被a类踢出阵营也火了:“呵呵。某些人也不知道哪来的优越感。rps即YY,不然呢,你希望你家正主出轨咯?”
d类继续:“rps本来就是假的东西你们还指望什么?他们会出柜吗?而且他有那么多关系亲密的人只是因为你不了解其他的你就是他和他是一对?拜托带点脑子好吗?现实不是同人文,全员皆gay。”
a类:“呵呵,你们不吃关我屁事。要双随意。”
c类和稀泥失败。b类被强行踢出阵营。bc抱团成功。ad的战争则会持续到天长地久。

评论(4)
热度(4)

© thissbeenfun | Powered by LOFTER